close

這家在新竹已經算是老字號了,我大學的時候就有了,本來是在新竹的交流道旁邊,後來搬到了新址,今天突然想吃吃燉品,於是就來踩踩新點囉!

搬家後的新店面有變小一點,中午無休息時間,上餐速度還蠻快的,大致上沒有甚麼不一樣。

●滷肉飯(小)$25

還是很小碗,以女生的食量剛剛好,男生可能會覺得不過癮,味道部分沒有很重的鹹味,整個是走清淡型的滷肉飯,沒有特別驚豔,就一般般。

(謎知音:我個人以較偏愛翁記滷肉飯)

  

 

●蘿蔔燉排骨$70

這倒是我第一次點,蘿蔔蠻多的,很有誠意,可是排骨只有小小的幾塊,重點應該是排骨吧(苦笑)!不過味道很清爽啦。

  

 

 

 

總之,偶而才會懷念一下的小吃,畢竟沒有特別覺得超級吸引我得,只能說,不對我胃囉!

 

拜訪時間 2016.02.15
店名 原味燉品屋-清華店
地址
新竹市東區建中路7號
消費金額 $95
評價(5★等) ★★
整體評價

-對於想隨便喝喝熱湯的人是不錯的選擇

-滷肉飯很小碗

-搬家後停車方便,旁邊有個小停車場(須付費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清華店 燉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