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轉涼了,我家老爺想吃熱熱的鍋,於是提議了竹北的-這一鍋。說實在的,這一鍋在竹北開了這麼久我還沒去踩過呢!每次經過,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,人都多到滿出來了,所以只有吃過台中秋紅谷旁邊的那家。

這一鍋是85咖啡集團的連鎖店,門面跟櫃台都超富麗堂皇,也有提供包廂,因為有事先訂位,所以很快就入位了!服務人員看到我是孕婦,還主動拿了坐墊跟靠墊給我使用,這點倒是蠻貼心的唷!孕婦吃這種鍋最怕有不能碰的藥材,事先詢問這一鍋倒是每種鍋孕婦都可以食用,特別要注意的是送上來的熱茶是孕婦不宜的喔!可以請服務員另外提供熱開水。

由於已接近卸貨的日子,都把每次的大餐當作最後一次,所以想吃什麼點什麼啦!(經過老爺同意過的喔!!)不過孕婦好會點呀!

%麻辣鍋/老火鍋%

麻辣鍋底有板豆腐跟鴨血,鴨血我吃得超級過癮,很入味,又大塊,板豆腐我覺得還好,因為我比較愛凍豆腐啦 !湯底的辣度可以調,建議先吃小辣再慢慢加辣度,畢竟每一家的湯頭味道都不太一樣;老火鍋是用豬大骨、雞骨等熬出來的,湯頭濃郁,很適合不敢吃麻辣鍋的朋友喔!

 

%綜合牛拼盤%

其實這一鍋主打的是神仙牛,但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一般般,這次就沒點了,改點綜合牛拼盤,可以吃到多種牛肉,是不是連擺盤都很講究!

  

%梅花豬肉%

有牛肉當然也要有豬肉吃起來才過癮,尤其豬肉片跟老火鍋超搭的!

  

%栗子南瓜%

這個我不得不說,讓我驚艷到,原來栗子南瓜口感非常鬆,又很綿密,而且加在老火鍋裡甜味都被誘發出來了,我吃了好幾塊!

  

%玉米%

本來以為應該是很好拿著肯的大塊玉米,結果硬生生的被切的好小塊喔!有點失望!

 

 

%花椰菜 %

就很一般,吃肉要配菜的概念!

 

 

%老油條%

吃麻辣火鍋一定要配老油條的啊!我比較喜歡半濕半乾的口感,當然啦,泡越久麻辣湯汁就會吸越多喔。

 

 

%水蓮菜%

這個還蠻不常看到的,也來點看看。放在麻辣鍋內也很會吸湯汁!建議不敢吃辣的還是放老火鍋吧!

 

 

拜訪時間 2016.03.20
店名 這一鍋-竹北店
地址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8號
消費金額 $1698
評價(5★等) ★★★
整體評價

-食材新鮮

-湯頭濃郁

-服務優質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竹北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