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賞味期:2018.06.14

評分:★★★★✩

話說這家在新竹已經一段時間了,每經過都想說 "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",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自品嘗!

原本先查看網路上的菜單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菜單已全面更新啦!!建議還是直接店裡看菜單或是電

話先問菜單有沒有更換喔!

這次有帶我家兩個孩子去,很怕上菜速度太慢,想不到異常的快耶!而且店家除了有安全椅,兒童餐

具外,廁所竟然有尿布台,實在是讓我非常驚喜,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,在餐廳吃飯最怕沒有尿布

檯了!!讓我默默在心裡幫這家餐廳加分!

附近最方便的停車場就是巨城啦!!不過有點失算是我停放在停車塔內,巨城平日10點打烊,

取車要先搭電梯到b1賣場轉乘電梯再上停車塔,如果用餐完會超過10點,建議可以停在地下室,

直接上威秀影城旁邊的電梯至地下室停車場取車比較快喔!!

 

開始進入正題,這次6大2小,選擇的餐點是一個雙人分享餐,一個四人分享餐,剩下的就是想吃的

單點,我只能說,套餐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,超級方便又不會浪費點餐時間!!!

焗烤乳酪麵包球

這個麵包球讓我驚艷,一上來除了吸睛之外,撕開來伴隨著烤過的起司絲,吃起來香氣濃厚,

麵包口感也非常蓬鬆,整個很搭會一口接一口,建議一定要趁熱享用喔 

 

炭烤牛小排芝麻葉風乾水果佐蔓越莓油醋沙拉

不要覺得是一般的沙拉,裡面含有鳳梨果乾、蔓越莓、蘋果還有生菜,生菜裡面含有芝麻葉、蘿美

心喔!!看得出來是店家精心設計過的一道沙拉料理!

  

 布萊克炸海鮮

這道料理一直是大家推的開胃菜,一定要來吃吃看,麵衣是用墨魚汁搭著麵粉,整個呈現黝黑的色

澤,麵衣包裹海鮮食材,種類多樣,有魚排、花枝圈、蝦子等,蠻適合聚會聊天當點心的,一下子

整盤就掃光了!

  

藍紋乳酪牛肝菌菇燉飯淋松露油

我本身很愛奶油類的燉飯,所以一定要來嚐嚐看,可惜燉飯是比較偏大眾口味,米心已經是煮透的

了,我比較偏愛有口感的米心,但這道本身的調味還是很不錯的,有人說藍紋乳酪的味道像臭襪子

一樣,但我覺得還蠻搭的(可能用量也不多),而且牛肝菌的味道整個有出來,松露油更能彰顯牛肝菌菇的香氣。

  

75%惡魔的翅膀

75%的巧克力粉搭配撒上辣粉的炸雞翅,口感獨特,會先感受到無糖巧克力粉在口中散開,接著是

炸雞翅的香味搭配辣粉的辣味,搭配的剛剛好,也不會喧賓奪主掩蓋掉雞翅的多汁口感!非常JUICY!

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!

  

匈牙利紅酒牛尾燉飯

以番茄醬作為基底,搭配紅酒佐料後味道有點偏酸,牛尾在的義大利料理蠻常見的,可以燉的入味

的不多見,建議敢吃的人可以點點看喔!!

  

五漁村海鮮青醬寬麵

海鮮很敢給,基本上規中矩,青醬的味道更顯得出海鮮的鮮甜,義大利麵也是不會糊爛,但我愛偏

硬的口感!

  

祕魯式炸蛋烤蔬菜

這道我真的覺得跟他的名稱不符耶!明明是荷包蛋搭食蔬為何要命名為祕魯式炸蛋! 服務員提供的吃

法要將炸蛋切開,讓蛋黃汁液混著起司醬和蘆筍一起吃!恩,就是荷包蛋加青菜!有點假鬼假怪>< 

  

肋眼牛排

肋眼牛排五分熟,搭配烤過的馬鈴薯跟蔬菜,一刀下去肉汁也蠻多的,但畢竟不是專業的牛排店,

相比之下,我覺得牛排表現就一般般了!

  

荔枝千層蛋糕

這份甜點蠻讓我驚豔的,非常好吃,好吃的點在於荔枝跟千層蛋糕意外的搭,千層不會過甜,

荔枝剛好盛產期,也沒添加其他的糖漿,整個意外好吃!!

  

巧克力布朗尼

這道我只能用眼睛吃了!吃一頓下來實在是非常豐盛!!

  

覆盆子莓果果粒茶

光看到送來的水果茶就好開心,漸層分明好美麗喔!!!蔓越莓搭柳橙,整個就是維他命C++啊!!

奉勸沒辦法忍受酸的人不要點,實在是太苺果了,整個喝起來超醒胃的!

  

 

整體而言,價位偏中上,適合多人聚會一起分食享用,也很適合聊聊小酌,小點心都還不錯!

這次用餐發現服務員蠻健談的,也很願意跟客人分享喔!

很難得遇到與客人交流的店家,默默又幫他加分了!

菜單不定期更換,這也是個讓我想要再來的動力,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會有新發現!!

以上,報告完畢

 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

電話:03-535000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