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慕名這家店,始終沒機會來試試看,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,但只有我一人,就外帶囉!

眼尖的我發現關新店其實有2個魚鮮會社的店面,左邊的店面是外帶區和立吞區,最近立吞很熱門,

加上關新店每到用餐時間人滿為患,於是又多了這個立吞區,佔位不多喔!!

另一邊是內用,建議要嘗鮮的要事先訂位喔!

我這次外帶的品項是野菜沙拉跟魚鮮丼,本來想外代會不會很難吃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,就算外帶擺盤一點也不馬虎喔!!

 

野菜沙拉$120

這個我覺得cp值還不錯,有洋蔥、蘋果、生菜等等,內容還豐富的,搭配上油醋醬 ,很下飯也很清爽。

 

   

魚鮮丼$220

對於這個我有點小失望,本來想說應該就是一堆生魚片,沒想到裡面還有附一塊玉子燒跟貝類,但其實有5片生魚片啦份量也不會少!

外帶用的是兩層盒子,上面是生魚片,下面是醋飯!是不是很漂亮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拜訪時間 2016.03.09
店名 魚鮮會社-關新店
地址
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88號
消費金額 $340
營業時間

11:00-14:00

17:00-21:00

評價(5★等) ★★★
整體評價

-生魚片的新鮮度還不錯

-單價不高

-停車方便,附近有路邊停車跟停車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關新路 日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star 的頭像
    smallstar

    smallstar@好昕晴

    sm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